韓團HALO首來台 嗨辦派對邀粉絲免費入場

▲HALO Hello粉絲派對。(圖/一品工作室,2017.04.21)
▲HALO Hello粉絲派對。(圖/一品工作室,2017.04.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由Dino、OOON、In Haeng、Jae Yong、Hee Cheon、Yoon Dong所組成的韓國男子團體「HALO」,將於23日首次在台北舉辦非售票、免付費的【HALO Hello粉絲派對】,並邀請到台灣新生代創作歌手「花兒」林佳音擔任表演嘉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ALO」團名有著「綻放光芒的六角型」的意思,團員平均身高181公分,這次來台卻遇到小困擾,因身高太高,22日記者會場地原訂於飯店3F宴會廳舉辦,卻因頭會碰到天花板,只好改至同飯店2F餐廳,屆時HALO將現場親手製作台灣美食供媒體朋友享用。

為回饋台灣的歌迷粉絲,由一品工作室主辦,天宇國際與龍馬星娛樂聯合贊助非售票、免付費的【HALO Hello粉絲派對】,Eticket下載請至一品工作室官方臉書按讚,並儲存入場票圖檔至手機,粉絲派對現場更會抽出最大獎iPHONE 7及HALO簽名CD送給幸運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