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最怕聞到什麼味道? 網友答案竟是它

▲搭捷運最怕聞到什麼味道?網友答案竟是它。(圖/NOWnews攝影中心)
▲搭捷運最怕聞到什麼味道?網友答案竟是它。(圖/NOWnews攝影中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選擇搭乘捷運上下班,但難免會聞到各式各樣的異味,讓人感到相當不舒服。一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詢問「大家在捷運上最怕遇到什麼味道呢?」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好奇詢問「大家在捷運上最怕遇到什麼味道呢?」並列出6個選項,包括很濃的香水味、屁味、油垢味、汗臭味、很香的食物味及口臭,而原PO更表示「目前已經決定每天戴口罩了,我每次都遇到超臭的屁味。」

文章引起回響,沒想到呼聲最高的竟是「很濃的香水味」,網友紛紛留言「超害怕香水味,上班時間超多種香水味,聞了真的不暈車都難」、「香水會讓人臭到頭暈」、「有些香水超難聞超刺鼻」、「超濃的香水,有遇過,當場衝出車廂」。

其他網友則表示,「夏天的捷運太可怕」、「6種在同一車箱」、「全部都很噁 尤其在密閉空間」、「汗味+濃郁香水,前天我遇到一個女生這樣」、「我只怕很吵不斷聊天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