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曼谷7月直航 踩線團探訪花蓮美景

▲花蓮泰國交流會後進行大合照,開始為期五天四夜的花東行程。(圖/觀光旅遊處提供,2017.04.22)
▲花蓮泰國交流會後進行大合照,開始為期五天四夜的花東行程。(圖/觀光旅遊處提供,2017.04.22)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花蓮機場即將又再度多一條熱門航線,花蓮-曼谷將要直航,預計7月2日由泰越捷航空公司包機首航,觀光旅遊及飯店業者和泰國踩線團今天熱絡交流,花蓮縣觀光推廣委員會副召集人許兆麟表示,期望業者、花蓮民眾相挺,讓這條航線持續熱起來,為花蓮的觀光帶來更多的經濟效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越捷航空公司預計今年暑假開航曼谷-花蓮直飛包機,為吸引泰國民眾來台旅遊,由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泰國旅遊業者及媒體踩線團數10人,昨晚抵達花蓮,開始進行為期五天四夜的花東踩線,要把花蓮的美景及美食,透過來訪的踩線團,帶回泰國,為花蓮觀光大力的宣傳。

今天上午在縣府簡報室舉辦「花蓮、泰國觀光業者交流會」,透過多部影片,將花蓮的美景呈現出來,花蓮的旅遊業者更是與踩線團的媒體及業者進行互動,場面相當熱絡,此次更有來自越南的旅遊業者也一同前來。

花蓮縣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今年1月起,縣府積極與泰籍航空及台灣區總代理接觸,洽談包機直航及旅遊方案,在交通部與東服處大力協助下,花蓮-曼谷直航包機近日拍板定案,預計7月成行,從7月2日起至8月19日共飛行12班次。

彭偉族特別感謝幕後推手許兆麟,因她身兼台灣旅遊業董事長,積極協助規畫旅遊套裝行程,讓包機直航方案得以順利進行。許兆麟┌表示,近來花蓮旅遊業者生存空間變小,為拓展旅遊市場,開航曼谷-花蓮直飛包機,具有歷史性的任務。包機直航對飛,除招攬泰國遊客來花蓮,也須吸引花蓮民眾到曼谷旅遊,「花蓮人口少,大家都認為我很大膽。」

泰國旅行業者王裕源受訪時表示,過去曾來台灣旅遊多次,都會選擇到台北、台中、嘉義的旅遊行程,東部卻因為交通因素而放棄,未來直航非常便利、旅遊資訊也豐富,會向泰國民眾宣傳宜、花、東的天然美景。

泰越捷航空總代理陳則霖表示,為了促成直航,中間接洽了超過半年的時間,因為花蓮的人情味夠,又有天然獨特的美景,與台北及西部其他地區的景點截然不同,相信這次的直航一定可以為泰國的朋友們帶來不一樣的行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