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快訊/永齡農場推有機諾麗果綜合蔬果酵飲幫助入睡

▲永齡農場推有機諾麗果綜合蔬果酵飲幫助入睡!(圖/公關照片)
▲永齡農場推有機諾麗果綜合蔬果酵飲幫助入睡!(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現代人因為忙碌 、高壓、台灣地區就有超過三成的人有失眠困擾,尤其是許多中高階主管,白天工作節奏緊張,腦袋到晚上都還無法放鬆.根據統計,台灣人失眠比例高居亞洲之冠,2015年的調查顯示,曾受睡眠障礙困擾的就有600萬人,每5個人就有1人深受失眠之苦。2017年第一季數據顯示,嚴重失眠者的年齡層竟然已降低到只有十五歲的國中生!仁愛醫院中醫部方志男醫師表示:「在我們就診的患者當中,因為壓力過重導致失眠而向中醫求診的青少年病例,近一年來人數就有明顯增加!當今發展大腦營養醫學也發現:營養不均衡也會造成睡眠障礙或其他精神疾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底睡不著該怎麼辦?很多人立即想到的解方就是「來顆小史!」(Zolpidem,台灣人使用最氾濫的安眠藥)據衛福部調查,2014年全國安眠藥用量達3.39億顆,創歷史新高。但是,當失眠的情況蔓延到青少年或年長者的身上時,安眠藥是有可能會引響腦部發育,調查顯示,失眠者中:23.5%有吃安眠藥經驗,但超過六成失眠者對安眠藥有負面看法,83%擔心藥物造成肝腎負擔,67.3%希望用非藥物治療方式來改善失眠。

國人每年在解決失眠問題上所投資的金額相當的高,長期透過精神科門診進行治療失眠所花費的金額,一年就超過萬元.北京首都醫科大學宣武醫院神經內科主任王玉平說,失眠與肥胖、糖尿病、高血壓、中風等疾病有直接關係,甚至可能提高乳腺癌和前列腺癌等癌症發病率.實際案例就發生在年僅二十六歲,任職於廣告公司業務企劃的褚先生:「因為工作壓力與生活作息不正常而導致的失眠,已經嚴重影響到情緒,食慾及人際關係.但是服用精神科所開立的藥物,常常會帶來隔天上班的精神不繼,情緒難以集中的情況。」除了尋求精神科門診治療,褚先生也多方尋求食療或非藥物性的改善方式,偶然服用在鄉下長輩給的諾麗果後,起初感覺到身體較舒緩放鬆,爾後漸漸的可以讓睡眠的品質提升,也開始變得有精神!

諾麗果的效益可追溯自大溪地原住民長期食用諾麗果汁作為日常營養補給,並素有「聖果」支撐,其中含有人體中不可或缺的珍貴成分,包含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色胺酸等多種營養素與功效物質,能有效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並幫助入睡。帶來活力與精神靈敏度.這種醫食同源,日常生活中食用諾麗果的做法至今已有兩千多年歷史。永齡農場便針對諾麗果的特性,開發出純天然諾麗果酵飲,以農場有機綜合蔬果做基底發酵的多元營養、豐富微量元素與多種天然好菌可幫助調整體質,搭配諾麗果的天然食療力還可幫助入睡。即日起就可在好酵益官網與直營店購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