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軍三年 新埔國中棒球隊勇奪全國賽冠軍

▲新埔國中棒球隊勇奪105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的全國賽冠軍,更是隊史首次的全國賽冠軍。(圖/新埔國中提供,2017.4.26)
▲新埔國中棒球隊勇奪105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的全國賽冠軍,更是隊史首次的全國賽冠軍。(圖/新埔國中提供,2017.4.26)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埔國中棒球隊勇奪105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的全國賽冠軍,更是隊史首次的全國賽冠軍;新埔國中校長許淑貞表示,新埔國中棒球隊於103學年度重新組隊,僅以三年的時間就奪冠,實屬不易,也歡迎國小畢業生加入新埔國中棒球隊,一起再創佳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埔國中棒球隊總教練何凱翔指出,球隊從解散到重新組隊,今年剛好是體育班成立第三年,在教練團共同的努力訓練下,讓選手的技術更加進步且成熟;新埔國中棒球隊兩度暑假到日本比賽,學到堅持謙遜的態度,這次出發前本設定打到前八強,沒想到在52隊中,從分組第二一路拼進冠軍戰,並拿到隊史上首座全國冠軍,非常感謝選手們的努力不懈以及堅持到底的奮戰精神。

新埔國中棒球隊長許復翔認為,大家都表現得很好,從預賽拼到冠軍賽,真得很感謝隊友們的努力及教練們指導,得到全國冠軍真得很爽!冠軍戰第七局上半擊出安打的林承緯表示,前面兩個打席表現不佳,但教練團還是不斷鼓勵且相信我,讓我能夠有機會敲出致勝的安打,球隊贏得冠軍真得很開心;另外要特別感謝身兼新北市議員的新北市棒委會主委蔡明堂偕同夫人南下為球員們加油打氣。

新埔國中家長會長秦慧萍說,這次的比賽由專任教練何凱翔及黃奕琪、林士欽教練率隊出征,一路過關斬將,幾次都是從落後到贏球,能進入冠軍賽,已跌破大家眼鏡;冠軍戰對上台南的民德國中,一開始大家壓力太大,第一局就落三分,幸好靠隊長許復翔的陽春全壘打提振士氣,終場以4比3贏得冠軍,奮戰不懈的精神,真是太感動了,大家喜極而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