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來台自爆是「甜蜜情人」:她放個屁也覺得甜

▲金城武《喜歡你》台北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4.29)
▲金城武《喜歡你》台北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4.2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金城武今天出席電影《喜歡你》台北記者會,這部電影號稱是他近年「最帥的演出」,在大陸票房已經超過3億台幣。而片中他跟女主角周冬雨,展開一段愛情與食物的「曖昧推拉」,更叫影迷甜到心坎兒裡,那私底下的金城武,又是怎樣的一個情人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穿黑色西裝搭配灰襯衫的金城武,在記者會現場表示:「我遇到愛情,也會有一種想把對方吞進去的感覺,在戀愛的當時,一定會是甜蜜的,就算對方放個屁都覺得甜,我也是一樣。」也有媒體問金城武現在的感情狀態,他回應:「有或沒有都不會跟你講,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但謝謝大家的關心。」就不願意繼續講下去了。

對劇本挑選非常嚴格的他,前一部拍的愛情片,已經是12年前的《如果.愛》,這次是因為什麼原因,接下《喜歡你》這部純愛喜劇?他說:「我並沒有把這片當商業片,還是很認真演出,而且我們設計很多橋段,雖然不是很搞笑的喜劇,卻是很有趣的。所以很願意接下這個霸道總裁的角色。」

金城武也坦言,拍片時一開始很不習慣周冬雨這種不按常規的演戲方法,「後來發現這是她的獨特魅力,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刺激,後來拍攝也變得非常順利。」那現實生活中有可能會喜歡,周冬雨這種可愛的女生嗎?金城武說︰「有可能!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據悉,拍攝期間的食物,其實都又冷又硬非常難吃,但金城武照樣來者不拒,全都吃下肚,甚至曾經一次吃下10顆雞蛋,也不以為意,但他當時很擔心自己的膽固醇飆高,不過為了戲他依舊甘願。金城武也被問到有沒有導演夢,他表示小時候會有,但看到有導演拍到肺炎了,所以有點猶豫,但現在則是覺得自己實力還不夠。不過陳可辛表示︰「其實金城武每部電影都參與很多,已經不只是演員了,如果他當導演,我願意做他的監製。」

令導演又愛又恨的周冬雨,雖然因為拍戲沒出席台北記者會,但有拍影片問候台灣影迷,而且連續強調了5次「我很喜歡台灣!」並強迫大家回答她:「我是不是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讓現場一陣爆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