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兩日統測登場 考生禁帶手機、色卡進入考場

▲統測今(6)日登場,測驗中心提醒考生勿攜帶違禁品。(圖/NOWnews資料照)
▲統測今(6)日登場,測驗中心提醒考生勿攜帶違禁品。(圖/NOW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今(6日)、明(7日)兩日為106學年度統一入學測驗,今日上午8時於各考場公布試場平面圖與分配表,但考生還不得進入。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表示,考試將於上午10時20分開始,考專業科目(二),提醒考生勿將手機、穿戴式裝置帶入考場,避免違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上午10時20分考專業科目(二)、下午1時30分考國文、4時考英文,明日上午8時30分考專業科目(二)、11時考數學、下午1時30分考專業科目(一)、4時考專業科目(二),各群類考試時間不同請考生留意。

除不得攜帶手機、穿戴式裝置入考場之外,測驗中心也提醒考生,設計群考生於專業科目(二)「基本設計、繪畫基礎、基礎圖學」考試時,不得攜帶色票(卡)或含有與考試內容相關文字或符號之物件,違規者不予計分。

另外,測驗中心也說,今年試場延續去年作法全面開放冷氣,溫度設定為26至28度,考生若怕冷可攜帶保暖衣物,若有需要攜帶耳塞,則須經監試人員同意及檢查方可使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