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性侵到高潮等同享受?她的這番話引起熱議

▲被性侵到高潮等同享受?(圖/翻攝自chronicle)
▲被性侵到高潮等同享受?(圖/翻攝自chronic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倘若被性侵,被性侵者高潮了,就等同於享受被性侵嗎?不少人對此有些誤解,英國一名女子就在推特解釋,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子以「@_clvrarose」帳號在推特上解釋身體被性侵的生理反應,她認為,當女性被性侵時,女生身體會自然產生液體幫助潤滑,不過這是身體的自然生理反應,並不代表女性享受這個行為。

女網友還說,當被性侵者達到高潮時,這也不代表享受所有的過程,這就像是被別人搔癢時會忍不住大笑,但這並不表示就享受被人搔癢,這是身體的自然反應,無法控制。

女網友也表示,「你知道有多少男人或女人,因為在被性侵時達到高潮,有多痛恨自己嗎?」他們不想被性侵,但身體卻出現生理反應,他們覺得身體背叛了自己。

女網友呼籲大家千萬不要用言語去二次傷害被性侵的受害者,也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的思考,並表示「如果看完,還不了解為何性侵受害者會高潮,那就在推特上封鎖我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