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一生必經歷過的3種愛情

▲一生必經歷過的3種愛情。(圖/翻攝自網路)
▲一生必經歷過的3種愛情。(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生當中,或許會經歷多段感情,有甜蜜、有傷痛,每段感情都帶來不同的感受。根據國外網站《Bright Side》,有心理學家指出,一生必經歷的3種愛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童話故事般的戀情。初戀對很多人來說是最美的回憶,年少青春時期,談戀愛就像童話故事般一樣美好,沒有過多的爭吵與顧慮,只有那簡單,純純的愛戀。

2.複雜的愛。每段感情不一定都相當美好,有可能會被受欺騙,甚至被傷害,卻又試圖挽救這一段不適合的愛情,糾纏不清的複雜關係,成了最刻苦銘心的愛戀。

3.成熟的愛。經歷過純純的愛,也經歷過刻苦銘心的愛,成熟的愛通常在我們已經失去希望時出現,在你對愛情已不抱持期待時,真正的愛情就會來臨,給予你真實的踏實感,沒有過度的想像,更了解現實的愛情是什麼樣貌,進而學會並更了解如何談一段成熟又持久的戀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