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熊讚」 2017獅熊讚樂活親子公益路跑

▲2017獅熊讚樂活親子公益路跑,在彰化社頭的織襪園區舉辦,吸引親子用雙腳認識社頭樂活織襪故鄉。(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5.7)
▲2017獅熊讚樂活親子公益路跑,在彰化社頭的織襪園區舉辦,吸引親子用雙腳認識社頭樂活織襪故鄉。(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5.7)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路跑「熊讚」啦!2017獅熊讚樂活親子公益路跑,7日上午在社頭鄉社石織襪園區「齊」跑,有來自各地獅友攜家帶眷前來參與,路跑賽式分為樂活組9公里、5公里,鄉長劉錦昌說,在彰化社頭的織襪園區舉辦的獅襪樂活健康路跑,讓你體驗織襪故鄉—社頭「織」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獅熊讚樂活親子公益路跑在立法委員陳素月、社頭鄉長劉錦昌、樂活獅子會創辦人榮譽會長劉信佑等人鳴槍下,1300多名親子用雙腳認識社頭樂活織襪故鄉,路跑活動特別結合彰化縣聖家啟智中心進行發票募集,讓選手隨手做公益,期待凝聚大家的愛心,捐贈公益團體。

劉信佑說,全程賽道設置於台灣最美的社頭織襪園區內,規劃沿途路線來體驗社頭織襪樂活之美、鄉村之美,以活力台灣、樂跑、樂活、樂健康、快樂做公益;現場最令人吸睛的莫過於來自永靖鄉三代同堂的張月貴,一家大小共20多人參加,最小的還是在襁褓中11個月的小嬰兒。

張月貴說,他已參加過的路跑活動,從南投日月潭、嘉義及彰化等地數十場了,志在參加不在得獎,不僅可以拉近一家人的親子關係又可以兼具外出健康旅遊的概念,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他也鼓勵時下年輕人,要多帶著家人走出戶外,未來也將挑戰環島全台的路跑活動。

2017獅熊讚樂活親子公益路跑執行長江珮斳說,在彰化社頭這塊美麗的土地上我們擁有濃濃的人情味、鄉土味!在美麗的社頭舉辦親子暨身障公益路跑活動,並推廣捐發票做公益,可以讓社區民眾及身障人士們更認識織襪的故鄉---台灣織襪王國社頭小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