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安娜米勒「露點照」外洩 吃飯公開秀乳房

▲席安娜米勒是露點照外洩的最新受害者。(圖/劇照,2017.05.08)
▲席安娜米勒是露點照外洩的最新受害者。(圖/劇照,2017.05.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5歲的席安娜米勒,成為最新私密照外洩的受害者,根據報導,她跟朋友網上互傳訊息的系統,遭駭客破解密碼,盜取了她儲存在iCloud的「露點照」,有多達10幾張照片流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流出的照片當中,有她在家中,戴著男人面具的半裸照,只見她在女性友人面前,脫到只剩下內褲,更豪放露出2點,還跟對方胸貼胸,甚至被對方親吻脖子的照片,斷背味道極濃。

此外,還有她跟舊愛湯姆史塔瑞吉(Tom Sturridge),以及其他友人,在餐廳吃飯合照時,在眾目睽睽之下,掀開衣服露出右邊乳房的照片。

根據內幕人士指出,這些照片都是席安娜的朋友,將她平日胡鬧的照片放上網傳閱,才會留下資料,如今卻令她大受打擊。其實除了席安娜米勒之外,今年還有多位女星的私人照片遭駭客發布,受害人包括艾瑪華森、雅曼達賽芙瑞德等。

※行政院衛福部提醒您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