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總統大選 文在寅:若當選將推動改革

南韓在野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文在寅(右2)8日晚在首爾光化門廣場為大選最後衝刺,與黨魁秋美愛(左2)、競選總部委員長朴映宣(左1)等齊唱南韓國歌。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攝  106年5月8日
南韓在野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文在寅(右2)8日晚在首爾光化門廣場為大選最後衝刺,與黨魁秋美愛(左2)、競選總部委員長朴映宣(左1)等齊唱南韓國歌。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攝 106年5月8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9日舉行總統大選,目前已進入開票階段,預計到了10日凌晨才會完成候選人的總得票數統計,並在上午8時至10時召開會議,宣布南韓新任總統。而根據出口民調顯示,「共同民主黨」的文在寅將會贏得大選,得票估計4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在寅9日在競選總部向支持者表示:「一如預期,出口民調顯示我獲得壓倒性勝利」,如證實當選,這代表人民和共同民主黨的勝利,他將推動改革和全國團結。

文在寅今天身穿深藍色西裝繫藍色領帶,在前往共同民主黨首爾總部途中,在車上開車窗向支持者和政黨幹部微笑招呼。文在寅表示,如果當選,「盡全力協助人民實現希望,我相信那正是驅動我們今天獲勝的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