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范冰冰、Angelababy穿運動潮服耍帥

▲吳亦凡、范冰冰、Angelababy穿運動潮服耍帥。(圖/adidas Originals提供)
▲吳亦凡、范冰冰、Angelababy穿運動潮服耍帥。(圖/adidas Originals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大陸鮮肉男神吳亦凡、大陸女星范冰冰、Angelababy穿上運動品牌adidas Originals的潮服,演繹出今夏最POP的運動潮流男女穿搭。男星吳亦凡著用多款經典三條線設計單品,突顯不羈的街頭型男魅力;女星范冰冰以印花外套襯托長版背心裙,搭配採用Primeknit材質的經典SUPERSTAR 80s,粉嫩色鞋舌及鞋後跟也讓整體更吸睛;而最近剛生完孩子的幸福女星Angelababy則穿上迷彩T-Shirt及藍色短褲搭配EQT Racing縷空透視感鞋款,漂亮的修飾了她的身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鮮肉男神吳亦凡。(圖/adidas Originals提供)

▲吳亦凡、范冰冰、Angelababy穿運動潮服耍帥。(圖/adidas Originals提供)

另外,adidas也推出了一款回收再造環保鞋,UltraBOOST Parley系列鞋款透過回收再造,將海中廢棄塑料以獨家技術製成全球獨一無二的環保鞋款, 用實際行動保護環境進而改善汙染問題 。鞋款以95%海洋塑膠廢料及5%可回收聚酯纖維製成,每雙皆利用了11個保特瓶材質,鞋帶、鞋身面料及鞋墊也皆採用回收物質製作。配色上以象徵大海的蔚藍色調呈現海洋的寧靜,鞋跟處則延續淺藍線條,勾勒出水面上浪花的自然律動。

adidas也推出了一款回收再造環保鞋。(圖/adidas提供)

除了adidas之外,運動品牌Reebok五月也推出了年度話題跑鞋Floatride系列,使用獨家跑鞋科技Floatride Foam緩震中底,以更輕量化的高強度緩震結構材質,提供避震效果,全足的環形EVA鞋底,搭載Ultraknit針織鞋面。品牌受訪表示、該鞋款投入大量的研發資源,於長達一年的測試期間,邀請專業跑者於超過一萬五千英里的跑程實測中穿著Floatride系列,在輕量化的鞋身或是優越的緩衝避震性,跑者皆給予極高的評價。

年度話題跑鞋Floatride系列。(圖/Reebok提供)

而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則主打涼感跑鞋,今夏不只有Coolswitch系列服飾,現在將革命性涼感科技全新運用在跑鞋上,更推出首款涼感跑鞋「UA Charged Coolswitch」,用極輕量透氣彈性面料搭配獨家冰晶印花技術,將腳部肌膚表層熱氣排出,搭配大網眼鞋身與縷空網孔鞋底,對於長時間跑步會產生腳底發燙的情況有明顯改善,而且女款僅有約166克、男款約212克,是一款「輕量」感十足的運動新鞋款。

首款涼感跑鞋「UA Charged Coolswitch」。(圖/UNDER ARMOUR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