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將鳳梨放展場 竟意外變成藝術品

▲男大生將鳳梨放展場,竟意外變成藝術品。(圖/翻攝自dailymail)
▲男大生將鳳梨放展場,竟意外變成藝術品。(圖/翻攝自daily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位22歲大學生格雷(Ruairi Gray),日前在參觀藝術展時,將一顆鳳梨放在展台上,沒想到隔天他再次回來,卻發現鳳梨竟被放進玻璃櫃裡,被當成是藝術品展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格雷近日參觀羅伯特戈登大學(Robert Gordon University)的藝術展,並將一顆鳳梨放在空的展覽台上,「我想看鳳梨會留在那裡多久,或者是人們是否會覺得它是藝術。」

沒想到,格雷隔天再度回到展場,卻發現鳳梨被工作人員放進玻璃櫃裡,讓他忍不住直呼:「這是今年發生過最有趣的事情!」當有人質疑鳳梨是否為展品時,現場的藝術講師竟然回答:「這當然是真的,你可以看到他們如何處理鳳梨的頂端和玻璃罩。」

格雷事後則笑稱:「如果有人想買我的傑作,我現在接受報價。」他更表示,希望自己可以獲得榮譽學位,甚至還正經地解釋作品的意義,「鳳梨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衰退,代表了所有生命不可避免的衰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