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去旅行 – 澎湖「那。故事 水岸莊園」 頂級民宿

▲黃小菲在 澎湖「那。故事 水岸莊園」伴隨敞篷車與民宿前方的風景拍攝寫真集  。(圖/徐偉珍攝影)
▲黃小菲在 澎湖「那。故事 水岸莊園」伴隨敞篷車與民宿前方的風景拍攝寫真集 。(圖/徐偉珍攝影)

記者徐偉珍/澎湖報導

無敵海景、陽台私人小泳池、敞篷車海島度假,往往是國人出國夢想的情境。這次「小林依晨」網紅黃小菲首次拍攝網路旅遊節目「菲去旅行」,偷偷告訴您澎湖旅行的小撇步___不用出國,機場出發不到90分鐘就能體驗在國外度假的夢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菲去旅行」採訪團隊此行入住於今年4月正式開幕的「那。故事 水岸莊園」民宿,座落在距離馬公機場9分鐘車程的美麗蒔里沙灘灣畔;最令人驚豔的地方,除了無敵海景、夕陽景色,再來就是幾乎每間房間都是海景,甚至特定房間陽台就有自己專屬的小泳池。入住「那。故事 水岸莊園」,有機會還可以開進口的金龜敞篷車,在澎湖樂活旅遊,讓造訪旅客編織他們的專屬的浪漫故事,滿足許多人的夢想。

傍晚夕陽晚霞,是這裡房客們最喜愛的時刻。「小林依晨」網紅黃小菲此次也親自感受在都市生活無法享受的超棒體驗:在夕陽西下、晚霞繽紛時刻,浸浴於床旁的浪漫浴缸,觀賞窗外的夕陽、晚霞,在特殊玻璃與透光窗簾遮蔽下,不用擔心洩露隱私卻可以盡情享受美景。

藉由「那。故事 水岸莊園」企劃Robert的介紹,由於Robert過往經常出差,體驗過各式五星級飯店設備與尊榮服務,最後直接向國外Westin五星級飯店直接採購同W飯店集團 (SPG Starwood的Westin Heavenly Bed威斯汀天夢之床)、與專供W飯店的Bliss沐浴用品。另外,預計暑假開放的 Sky Bar 另外配有頂樓透明玻璃泳池,讓旅客可以欣賞夕陽美景、晚間欣賞滿天星空;在低光害的環境下,有機會還能看到銀河系、流星呢。

黃小菲表示,這次感謝Robert除了接待住宿、廚師特別為我們準備的點心、晚餐,隔天還特地讓主持人開著民宿珍藏的敞篷車,並從清晨陪伴帶著團隊拍攝日出,介紹私房景點,挑選摩西分海合海的最美麗時刻,讓他們的澎湖之旅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留下更棒的旅行故事。

================================

歡迎藝文類活動邀約採訪

網站:https://huayuemedia.wixsite.com/website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5646425625

line ID:@cdq3903x

E-mail: mida0928@yahoo.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