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山塔納7局無失分 沙諾轟出新紀錄

▲Ervin Santana今天封鎖印地安人打線。(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Ervin Santana今天封鎖印地安人打線。(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雙城今對上印地安人,先發投手Ervin Santana(山塔納)以主投7局無失分的優異表現,帶領雙城以1:0擊敗印地安人,而Miguel Sano在首局所擊出的陽春砲,也讓雙城隊的連續全壘打紀錄來到第13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tana今天主投7局無失分,讓他的防禦率降至1.50,這也是他本賽季第6勝,與道奇的Clayton Kershaw和太空人的Dallas Keuchel並列聯盟勝投王,對於本賽季的好表現,Santana說:「我只是一直在做自己,試圖讓比賽變得簡單並享受它。」

雖然輸球,但印地安人的先發投手Josh Tomlin的表現也不遑多讓,主投8局只失1分,這種高水準表現,卻因為隊友打擊熄火,只能苦吞本賽季的第4敗。

雙城此役唯一分數,是在首局2人出局的情況下,Miguel Sano擊出他本賽季第10支全壘打,而這支全壘打也讓雙城隊連續全壘打的紀錄來到第13場,而這也是繼球隊在1988年所創下的連續14場舊紀錄後,隊史最長的連續全壘打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