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現場票選 蔣智賢、陳傑憲超人氣

▲統一獅陳傑憲。(圖/NOWnews資料照)
▲統一獅陳傑憲。(圖/NOWnews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票選已進入第三周,在各種票選管道陸續開放後,原先穩定的戰局也悄悄產生變化。9日開跑的現場票選,加權最高可達6倍,到目前為止,現場票獲得最多支持的是中信兄弟蔣智賢,排名第二的則是統一獅陳傑憲,明星白隊則由富邦悍將高國輝在現場票居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今(16)日公布明星賽票選前三週票數,中信兄弟彭政閔依舊以12萬378票暫居人氣王寶座;在現場票獲得近2,000票(以下現場票數為未加權票數)的蔣智賢擊敗隊友張志豪,躍升第二名。在現場票選擁有超人氣的還有陳傑憲、潘萣翔,明星紅隊外野部分,總票數排在第四名的林哲瑄獲得1,602張現場選票,比目前總票數領先者陳子豪、詹子賢和王柏融都來得多。明星白隊部分,高國輝在現場拿下1,766票最高,接著是彭政閔,各個投票管道都擁有高人氣。

總計中信兄弟仍然拿下兩隊24席之中的19席,統一獅隊有3席,分別是陳韻文、郭峻偉和陳傑憲,富邦悍將和Lamigo桃猿則各占1席,是高國輝和王柏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