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缺席基特球衣退役典禮 A-Rod又被酸

▲Alex Rodrigu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lex Rodrigu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昨天是紐約洋基球星Derek Jeter(基特)的球衣號碼退役日,過去他在洋基的隊友包括松井秀喜、Andy Pettitte、Jorge Posada、Mariano Rivera、Bernie Williams、Gerald Williams,甚至前教頭Joe Torre都到場為他祝賀。但是現場獨漏了一位重要人物,那就是「億元男」Alex Rodriguez。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雅虎體育今指出,其實Jeter和A-Rod雖然算是同期球星,以前也曾經當過隊友,不過兩人的關係其實並算不上好,也因此A-Rod沒有來參加前隊友的大日子。

當天是母親節,A-Rod沒有去參加Jeter的球衣退役儀式,而是在家當了一天好兒子和好男友,早上他在家裡陪伴女兒跟媽媽,晚上則和女友Jennifer Lopez約會吃飯。

事實上,過去兩人同隊時,就有媒體爆出兩人的關係並不是很好,而在最近的訪談中,他們兩人互動的氣氛是也有點侵略性、而怪異的。

而好事的紐約媒體也沒有錯過這個機會,超級狗仔雜誌TMZ當天的標題就下出「How dare he?」,來酸這位曾經的棒球金童,也讓球迷們又多了一個茶餘飯後的消遣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