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愛情中最常說的10大謊言

▲愛情中最常說的10大謊言。(圖/翻攝自網路)
▲愛情中最常說的10大謊言。(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說謊是不對的行為,但相信只要是人,多多少少都會撒點小謊,特別是在愛情中的男女,深怕對方會生氣,而說出的「善意謊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隨機抽樣調查顯示,有25%的人不信任另一半,都認為另一半曾說過謊。那究竟有哪些謊言另一半最愛說呢?

在感情中最常說的10大謊言:

1. 再5分鐘,我馬上就好了。對於愛遲到,總是拖拖拉拉的人,這一句肯定很常說,雖然說快到了,但其實根本還在家裡。

2. 跟我說實話,我不會怪你的。別傻了,說了實話,另一半肯定暴跳如雷。

3. 少報前任的數目。瀟灑走一回,就算10個也只會說3個。

4. 我沒事。說沒事就是有事,別傻傻以為真的沒事啊~

5. 我跟朋友在外面。究竟是跟朋友還是曖昧對象出門?

6. 你的過去我一點都不在乎。要不是說謊騙人不在乎,就是根本沒愛過。

7. 我下次不敢了。犯了點小錯,踩到對方地雷,雖然說下次不敢了,但肯定下次還會照犯的。

8. 你說我正在聽。另一半滔滔不絕地想分享,但很忙又不好意思拒絕,只能假裝有在聽。

9.手機訊號差。被另一半逼問為什麼沒接電話時,只能用善意的謊言蒙騙。

10. 我有高潮。怕傷了對方的心,只能演戲,假裝有高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