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狗走失 愛心女警狂爬文找到失主

▲女警找回貴賓犬。(圖/記者林重鎣攝2017.5.17)
▲女警找回貴賓犬。(圖/記者林重鎣攝2017.5.17)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太平區1位50歲的曾姓婦人,16日傍晚急忙跑到坪林派出所向值班正妹女警陳芳馨求助,稱自己飼養的貴賓犬走失了,希望警方幫忙。女警除請同仁前往失蹤地點附近協助尋找外,當下靈機一動上各社群網站爬文,看到有民眾PO文「誰家的狗狗走失了」。女警比對特徵及尋獲地點相符,趕緊私訊給化名「小婷」的女子,飼主聞訊後趕緊至派出所等待,見到愛犬時喜極而泣,頻感謝警方的協助及尋獲女子的愛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平警分局坪林派出所警員陳芳馨,下午7時許受理曾姓婦人紅色貴賓狗走失案件,婦人向警方表示,飼養多年的愛犬「豆豆」在自家附近走失了,無植入相關晶片,特徵為胸前掛有紅色胸背袋,希望警方協助找尋。女警除請同事前往走失地點尋找外,因自己也是有飼養柴犬,知道飼主著急的心情,因常常會流覽關於小狗的社群網站並經驗交流,有時會看到協尋的消息,忽然靈機一動,立即上網爬文,並在相關社群網站張貼消息,約2個小時左右,最終發現化名「小婷」的女子在「我是太平人」社群網站PO文,「誰家的狗狗走失了」,趕緊私訊給女子,終於完成這樁任務。

當狗狗再次見到主人時,激動地飛奔撲向主人懷裡,雙方緊緊擁抱,曾姓婦人除喜極而泣外,非常感謝警方協助及尋獲女子的愛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