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啤酒派對 竹市經國綠園道周末開趴

▲新竹市「經國綠園道派對」周末舉行,市長林智堅邀民眾品嘗甜點享受閒暇。(圖/記者陳志偉攝,2017.05.17)
▲新竹市「經國綠園道派對」周末舉行,市長林智堅邀民眾品嘗甜點享受閒暇。(圖/記者陳志偉攝,2017.05.17)

記者陳志偉/竹市報導

新竹市府重新規劃「經國綠園道」工程,將打造全長1000公尺、6公尺寬的林蔭步道,目前已完成一期工程,未來將成為市民熱門休閒新場域,5月20日、21日將舉辦「經國綠園道派對─微醺時刻X甜蜜食光」,甜點排隊名店、多支台灣精釀啤酒進駐,還有音樂及街頭藝人表演,歡迎市民一起體驗甜蜜的微醺派對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經國綠園道民生、民權段陰暗、積水、進出不便多被詬病,市長林智堅規劃「新竹之森」,整體打造城市綠廊,經國綠園道一期工程拆除阻隔動線的花台,換成綠意盎然的草地植被與自然通透的光線,環境更整潔寬敞,設計也有別傳統水泥硬鋪面,增設「高架平台」和「曲線步道」,拉近人與樹的距離,也保障樹木生長空間,把「空間還給市民」。

林智堅說,為讓民眾可在綠園道享受美好的假日時光,特別邀請網路上知名的新竹市巷弄甜點名店,以及在地精釀啤酒廠共同合作,本周六、日(5/20、5/21)舉辦「新竹市經國綠園道派對─微醺時刻X甜蜜食光」,現場將有40多家廠商共襄盛舉。

此外,現場還有甜點教學、限量甜點販售及微醺酒類暢飲,配合精采的音樂、街頭藝人表演及小朋友熱愛的摩天輪,希望透過派對活動,帶動周邊商機,更讓市民體驗到有別於過去,嶄新、明亮且歡樂的經國路綠園道。

主辦單位新竹市工策會也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連續兩天的活動都有免費接駁專車,或是協助叫計程車,希望大家「開開心心的來、平平安安的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