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愛穿「吊嘎」 揪樂手一起當工頭

▲蔡旻佑練團都穿吊嘎,成了另類的「幸運服」。(圖/一起娛樂,2017.05.18)
▲蔡旻佑練團都穿吊嘎,成了另類的「幸運服」。(圖/一起娛樂,2017.05.18)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蔡旻佑將在5月20日於Legacy舉辦的讚聲演唱會中展現音樂才華,不僅要拉小提琴,還要彈鋼琴、彈吉他。蔡旻佑還選了周杰倫、陶喆、林宥嘉和那英等人的高難度歌曲證明實力,而他私下排練時都只穿「吊嘎」,讓工作人員忍不住笑他,「你快從創作才子變成『音樂工頭』了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旻佑笑說,之前排練太忙都沒時間洗衣服,乾脆一口氣買了20件吊嘎慢慢穿,就不用再花時間想要穿什麼,把精力都放在忙演唱會的事,現在他還要求樂手們也要穿吊嘎,成為另類的「幸運服」。

蔡旻佑這次故意選了不同於以往的歌曲,「我看到歌手們在大舞台上挑戰自己、唱高難度的歌,覺得自己也應該挑戰自己,不要躲在安全的框框內。」在歌單中開出「三黑」曲目,演唱那英的〈默〉要演奏小提琴、周杰倫的〈黑色幽默〉要邊彈鋼琴邊唱,以及陶喆的〈黑色柳丁〉要大秀吉他。另外,蔡旻佑還選唱林宥嘉的〈兜圈〉,直說這是他的KTV必點歌曲,「整首歌沒什麼換氣的機會,愛唱歌的人都會知道,選這首唱現場真的也算是在為難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