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薰哭戲止不住 淚眼汪汪引網友心疼

▲華劇「只為你停留」劇照。(圖/三立提供,2017.05.18)
▲華劇「只為你停留」劇照。(圖/三立提供,2017.05.18)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華劇「只為你停留」昨(17)晚劇情高潮出現在,阿博(黃騰浩飾)對阿騰師傅(李沛旭飾)說出喜歡亮云(小薰飾),讓阿騰師傅頓時五雷轟頂。今(18)晚播出的內容中,一場哭戲讓小薰像水龍頭一般,停都停不下來,而她在哭戲前,竟不需要先培養情緒,就能自然演出,讓飾演媽媽的資深演員謝瓊煖都讚「女兒好會拍哭戲,而且還收不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當你是朋友,所以我有句話要告訴你,我喜歡亮云!」當阿博對阿騰師傅說出內心話,讓劇情掀起一波高潮。延續昨天的「激情」,今(18)晚播出的內容中,小薰也大展演技,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但小薰似乎在該場哭戲拍完後,情緒未能平復,拍戲當天還在臉書分享一張淚汪汪的照片,並寫下「開始要以淚洗面了,阿騰我需要你的肩膀!」這也引來李沛旭留言,但留言內容竟然是「可是亮云⋯我需要的是現金⋯」叫小薰氣說真是一點都不貼心,不過小薰也逗趣回覆「需要現金,那我把阿博的電話給你!」

而今晚劇情另一高潮,就是被網友爭論已久的喬莉絲(喬律師)簡宏霖,終於可以擺脫「零分律師」的名號,預告中他對著躺在床上的寶麒(嚴正嵐飾)說:「別哭了我都知道了!」這露餡的劇情內容,是否代表已經知道在他身邊的假女友黛麒,對她妹妹所做的一切,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不需要事前準備。(圖/三立提供,2017.0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