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釀啤酒限量好滋味 周六晚來喝不到

▲新竹市府輔導中小企業研發有成,林智堅到在地纖碧爾啤酒廠參訪。(圖/記者陳志偉攝,2017.05.18)
▲新竹市府輔導中小企業研發有成,林智堅到在地纖碧爾啤酒廠參訪。(圖/記者陳志偉攝,2017.05.18)

記者陳志偉/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推動「地方型SBIR計畫」,帶動中小企業研發技術有成,績優廠商「台灣纖碧爾酒業公司」是竹市第一家獲財政部頒發酒證的公司,也是微型啤酒釀造設備的專業製造商。市長林智堅18日上午前往參訪,肯定纖碧爾結合在地經營、追求創新,並公佈纖碧爾配合本週末「綠園道派對」,推出的限量啤酒紀念品「新竹心、香山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新竹市許多中小企業受限資金問題導致研發受阻,林智堅也表示,在推動地方型SBIR後獲得亮眼成績,其中纖碧爾以香山在地荔枝開發「醉妃」啤酒,並使用在地玻璃包裝,落實在地製造,更引領周邊企業發展,「成功打造在地品牌」,未來規劃在南香山設立觀光啤酒廠,配合市府「香山微旅行」推動在地觀光。

為配合5月20、21日「綠園道派對」,纖碧爾特別推出以大麥啤酒、黑麥啤酒為主打的限量紀念品「新竹心、香山情」,新竹心是大麥啤酒,代表創業初期的艱難與先苦後甘的心情;香山情則是黑麥啤酒,除因香山濕地土壤是黑色之外,也代表香山鄉下人情濃。

凡參與本週「綠園道派對」的民眾,皆有機會獲得在地精釀「新竹心、香山情」,限量50組,共100支啤酒紀念品,邀請大家前來一同度過美好、甜美的下午時光,同時也提醒「酒後不開車」,可妥善利用免費接駁車與計程車代叫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