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莫名消失 網友說這些物品最常弄丟

▲總是莫名消失,網友說這些物品最常弄丟。(圖/翻攝自批踢踢)
▲總是莫名消失,網友說這些物品最常弄丟。(圖/翻攝自批踢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大家都曾發生過想使用的物品莫名消失,怎麼找都找不到的情況,而一名網友日前就在批踢踢發文,整理出「超容易不見的東西」,掀起一陣熱烈討論,讓其他網友都深有同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有些東西相當容易消失不見,雖然並不貴,但還是會感到十分罪惡、納悶及不悅,而原PO也特地舉例,包括口罩和眼罩、髮夾、放在工作衣口袋的筆、以前看過的愛書,而她雖然一直有在努力改進習慣收好東西,但還是偶爾會發生找不到東西的情況,讓她不禁直呼:「真心佩服很少搞丟東西的人!」。

文章引起回響,許多網友也紛紛分享自己最常搞丟的物品,「雨傘,從小到大已經數不清了」、「絕對是橡皮擦,從來沒有完整用完一個過」、「我覺得洗衣機會吃衣服」、「襪子,可是又不想全買一樣的」、「真的會不見的是髮圈和小黑夾」;也有不少網友搞笑回應,「錢包裡的小朋友一直走失」、「女朋友從我出生消失到現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