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一敗難求 史博威:每一局都當0:0來投

▲桃猿洋投史博威。(圖/中華聯盟提供)
▲桃猿洋投史博威。(圖/中華聯盟提供)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史博威,昨天又完成了6局、10K僅失1分的好投,獲得個人本季7連勝,開季至今仍未嘗一敗。而當問到他是如何能長期保持自己的巔峰狀態時,史博威認為最重要的是心態,他把一場比賽、每一局都當成0:0來投,一步步都如履薄冰,因此很少會犯下錯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陣中洋將的好表現,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認為,這完全就是能力問題,史博威本身投球的威力好,因此雖然春訓時起伏不定,但是球隊讓他用自己的方式調整,而開季他也繳出漂亮的成績單來回報教練團。

史博威開季至今僅有一場「只投」5局,而未達優質先發標準,不僅內容無可挑剔,吃局數能力更是幫了球隊牛棚的大忙,他表示自己很想幫助球隊,所以都希望能用最有效率的方式來獲得出局數,幫助球隊多吃幾局。

「其實我昨天退場後,到了第8局就忘記今天是自己先發了。」史博威受訪時開玩笑的表示,其實差點忘記昨天有先發,因為他總是希望每一場比賽都是新的一天,不要去想之前的紀錄和錯誤,就是讓自己能以一個全新的開始來面對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