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世大運培訓隊名單出爐 5月22日展開集訓

▲世大運棒球代表隊選訓名單。(圖/取自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
▲世大運棒球代表隊選訓名單。(圖/取自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棒協於今(19)日下午2點召開選訓會議,會議中除遴選2017年臺北世大運中華培訓隊名單外,另外也依據106年春季聯賽結果,由冠軍隊合作金庫許順益總教練擔任2017年荷蘭港口盃中華代表隊總教練,遴選出港口盃中華代表隊,其中郭李建夫總教練所率領的世大運培訓隊將於5/22上午10點於開南大學展開集訓,準備6/13~17在臺體大球場迎戰日本讀賣巨人未來之星外,也將整裝於6/21出發美國北卡與美國NCAA明星隊進行5場的對抗賽,郭李建夫總教練表示:世大運培訓隊的任務很明確,就是要全力衛冕2017世大運金牌,也會利用這一連串的對抗賽來調整出最後22人參賽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港口盃代表隊許順益總教練則說:港口盃只是一個階段性比賽,主要來測試社會隊年輕球員,也利用這個機會來看看年底之後的亞錦賽是不是能有更多可用之兵,也希望大家代表出去比賽,就是要全力以赴,全隊預計6/9報到展開集訓,6/29出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