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測驗/暗戀對象是不是只把你當朋友?

▲暗戀對象是不是只把你當朋友(圖/奧斯塔羅行動占卜提供)
▲暗戀對象是不是只把你當朋友(圖/奧斯塔羅行動占卜提供)

文/奧斯塔羅占卜

你知道暗戀總是件最難言的事,雖然處在朋友角色不太壞,但面對暗戀對象的一舉一動,總還牽起你內心的萬縷思緒,今天奧斯就要陪你來看看,暗戀對象是不是只把你當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牌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挺遺憾地告訴你!這樣的牌組基本上沒有太多情感的可能唷!真要來說,目前對方對於你就僅僅很單純的是朋友之間的情誼!或許你多少感受到對方挺常跟你相處的或是和你相處時表現出滿愉悅的那一面,但那都僅僅是對方指覺得你是個不錯的朋友!奧斯要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短時間還是保持朋友關係就好!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少有著逃避情感的隱喻存在,因此若是太快或倉促的跨越朋友的那條線,那可能就連朋友都當不成囉!奧斯建議你目前還是多相處就好囉!

牌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恭喜你囉!這樣牌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完美的溝通與結合,因此奧斯不得不說,其實這對象對你也多多少少有點朋友以上的感覺唷!而也因為這樣牌組也有著愛情與甜蜜的含意,所以老實說要發展到情侶角色其實不無可能!奧斯會建議你這段時間多釋放些善意或是多少透露些你的內心想法給對方知道!甚至是適時地關心一下對方,那都有助於你在這對象內心中的印象唷!所以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趕快好好把握一下吧!奧斯常說感情運勢起起伏伏,可別錯過最近的好時機囉!

牌l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提醒你目前這對象應該就很單純的只把當朋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合作與學習,並沒有太多情感層面的含意!反而更應該說,對方只把你當做一般朋友而已唷!同時也因為上述的涵義!如果目前你暗戀的對象是職場的的同事或上司,甚至同學!那奧斯都不建議你短時間就投入太多!因為目前看起來對方都只把你當個挺聊得來或是互相需要的對象而已,論情感層面來講是挺低的!所以短時間奧斯建議你不要輕許妄動,再多多觀察,並且先保持這樣的關係才是上策唷!

牌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建議你最近可以再多積極一點囉!因為奧斯要恭喜你了!這牌組出現,多少暗示著對方其實也對你動了些許情感的想法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相與情感的締結!所以真不得不說,要是現實生活中的你們也相處的挺愉悅的!那對方的想法與對你的好感都是在增加的唷!所以奧斯要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可以再多表示一些!或是增加兩人獨處的機會,多展現一下自己體貼的一面!那就更能提高兩能邁向情侶的機會唷!要好好把握囉!

原文出處: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