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獅象雙重賽 江辰晏搶首勝

▲統一獅江辰晏。(圖/NOWnews資料照)
▲統一獅江辰晏。(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統一獅20日與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雙重賽,下午1時第1戰獅隊福瑞多先發,兄弟由鄭凱文主投,晚場獅隊本土投手江辰晏將再次拚個人本季第1勝,兄弟則由洋投羅曼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辰晏本季戰績0勝2敗、防禦率5.88,不過江辰晏對兄弟的表現特別好,目前對兄弟出賽2場,投10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3分,2分責失,雖然無關勝敗,但防禦率僅1.80,因此今晚江辰晏對戰兄弟,是他爭取本季第1勝的最好機會。

至於羅曼,本季戰績2勝2敗、防禦率3.48,對獅隊曾出賽2場,戰績1勝1中繼成功,防禦率僅1.13,獅隊打擊群必須設法突破羅曼的球路威力,才能幫助江辰晏贏得本季個人第1勝。

另外下午的第1戰,獅隊由洋投福瑞多先發,他本季戰績1勝4敗、防禦率6.25,對兄弟戰績1勝1敗、防禦率5.51。兄弟則由鄭凱文先發,他本季戰績3勝1敗、防禦率4.29,對獅隊戰績2勝1敗、防禦率4.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