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要來了 妻夫木聰6/2來台宣傳新片

▲妻夫木聰難得合體老婆放閃。(圖/絕色,2017.05.19)
▲妻夫木聰難得合體老婆放閃。(圖/絕色,2017.05.1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繼3月阿部寬、4月底孔劉及金城武接力來台,5月底阿湯哥第四度來台,緊接著日本實力派男神妻夫木聰,也將於6/2-6/3來台,為新片《愚行錄》做宣傳。2017年的台灣,可以說是受男神眷顧的一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新銳導演石川慶執導的首部長片《愚行錄》,獲選威尼斯影展,妻夫木聰更是在劇本完成前的腳本階段,就表示有興趣參與演出,可見他對該片的重視。經紀公司也表示,他期待聽到台灣觀眾,對於電影以及他本次演出的看法,因此特別要求一定要有映後QA的活動,屆時影迷務必把握機會,和男神近距離對話。

《愚行錄》講述幸福美滿的一家三口,慘遭滅門的懸案,在一年後,由妻夫木聰飾演的記者田中,重新調查此案,然而與案件相關的受訪者,似乎都另有隱情,同時因虐兒案遭捕的妹妹光子(滿島光飾),不穩定的情緒也令他焦頭爛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