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勝綠軍44分 騎士寫下的屠宰血腥新篇章

▲騎士在詹皇率領下,第2戰痛宰綠軍44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騎士在詹皇率領下,第2戰痛宰綠軍44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騎士今天在東區冠軍賽第2戰,上演屠宰塞爾提克戲碼,騎士終場以130:86痛宰塞爾提克,然而該場比賽也創下許多NBA新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塞爾提克上半場命中率相當低迷,騎士眾將則是火力全開,上半場終了前靠著JR Smith的壓哨球,幫助騎士取得72:31的41分領先,這也創下自1954-55年,NBA開始有進攻24秒規則以來的最大半場勝分差。

騎士終場以44分差擊敗塞爾提克,塞爾提克也成為NBA歷史上,季後賽在主場輸最慘的隊伍,騎士則寫下東區冠軍賽史上最大勝分差勝利,130分創下騎士隊史最多分紀錄。

「詹皇」LeBron James在本場達成生涯里程碑,本場面對塞爾提克的比賽中繳出4次抄截,生涯季後賽抄截數正式超越「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成為NBA季後賽史上抄截榜第2名,他在本次季後賽連續8場得分至少得30分的分數,也成為1970年「天鉤」Kareem Abdul-Jabbar後的第一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