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誰也擋不住 遊騎兵10連勝本季最長

▲Mike Napoli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ke Napoli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遊騎兵隊前進汽車城底特律出戰老虎隊,拿下9連勝的遊騎兵再度發威,由Mike Napoli、Joey Gallo開轟,終場以5:3擊敗老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騎兵隊是本季大聯盟最熱球隊,目前10連勝戰績誰都擋不住,但美聯西區太空人隊還是最強,29勝13敗排名第一。

即便贏球,但 Napoli說:「我們不談連勝或什麼的。」因為太空人隊的開季好表現,讓他們依舊跟遊騎兵有6.5場勝差。

不過遊騎兵10連勝是本季大聯盟最佳成績,也是隊史第4長連勝,2011年遊騎兵隊12連勝已經不簡單,但1991年他們創下14連勝更是難破。

Napoli4局上開轟,加上Joey Gallo6局2分砲,都讓老虎隊毫無招架之力,儘管9局下老虎隊由J.D. Martinez敲出內野滾地球追到只差2分,依舊無力逆轉戰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