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王牌塞爾 連8場10K以上追平神之右手

▲Chris Sa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Sa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紅襪隊今天客場出戰運動家,王牌投手Chris Sale(塞爾)連續8場比賽都飆出10次三振以上,追平大聯盟由「神之右手」Pedro Martinez1999年球季所保持的連續8場三振雙位數紀錄,可惜他7局失2分無關勝敗,運動家隊延長賽靠著Mark Canha敲出再見全壘打,讓運動家隊以3:2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hris Sale除了在紅襪主場開幕戰7次三振外,其他8次先發都有10K以上好表現,今天他7局被打7安打失2分,飆出10次三振,又一次優質先發演出。

這場比賽他首局球速就達96英哩,三振掉開路先鋒Rajai Davis展開這個夜晚,3、4兩局他連飆4次三振,也讓運動家隊一籌莫展。

而他在這場累積95次三振,已是大聯盟最強,多Jacob deGrom19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