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趴趴走 洪秀柱:蔡英文有本事就特赦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隔空對總統蔡英文喊話,有本事就特赦陳水扁。(資料圖/NOWnews)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隔空對總統蔡英文喊話,有本事就特赦陳水扁。(資料圖/NOWnews)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20日進行選舉,首輪過半需要14萬票,6位候選人可能無人可以過關。現任主席洪秀柱上午前往投票,對於前總統陳水扁參加募款餐會,逾越台中監獄紅線的問題,洪秀柱嗆總統蔡英文,「妳有本事就特赦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秀柱20日上午前往永和國小投票,她表示,自己做任何事都滿懷信心。至於是否能一輪就過半?洪秀柱表示,今天開票出來就知道,6人只能有1人當選,落選的一定要支持當選的,要團結就要用行動表示,支持當選者為黨未來努力。

對於陳水扁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還錄影批蔡政府的年金改革,與軍公教為敵,洪秀柱認為,陳水扁表態挺誰是一回事,他到處違反規定趴趴走,政府也無視這種情形,這種司法讓人可以信任嗎?洪秀柱覺得非常遺憾,中監到現在都沒有拿出一個魄力,上面的總統也沒有針對這個狀況拿出具體行動。

洪秀柱向蔡英文隔空喊話表示,「妳有本事就特赦他」,到底蔡英文認為一個貪汙犯總統要如何處置,要講清楚,不可以放任這樣的情形,以後大家起而效尤怎麼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