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港都戀愛景點 百部微電影參賽

▲高捷戀旅-城市愛情微電影創意競賽。(圖/主辦單位提供,2017.5.20)
▲高捷戀旅-城市愛情微電影創意競賽。(圖/主辦單位提供,2017.5.20)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為激發城市行銷及提供青年創作平台,在中鋼集團教育基金會、聯邦銀行、亞洲唱片及Toii公司等聯合贊助下,高雄捷運公司與國立中山大學共同攜手舉辦「高捷戀旅-城市愛情微電影創意競賽」,除了有全台各大專院校學生、業界人士熱情參與外,甚至有來自加拿大、馬來西亞的參賽團隊共襄盛舉。從近百件作品中遴選出微電影、後製特效及原創音樂等十組優勝團隊,特別選定520(我愛你)這一天以影展方式在大魯閣草衙道舉行頒獎典禮,現場除了參賽團體外,也吸引大批民眾駐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競賽內容結合時下微電影拍攝趨勢及高捷品牌《高捷戀旅》,邀請參賽者拍攝出屬於高雄及捷運的愛情故事,扭轉城市及大眾運輸既定印象,並且組成強大評審團,包含知名導演林世勇、鄧皓元、微電影協會秘書長賴麗雪與音樂創作家董基鑑及Artie老師等專業影視人士,共同決選出優勝團隊。評選結果,微電影由「阿土伯-我叫林雅茹」奪冠,銀獎為「嬲日子-在水一方」、銅獎為「百元製作-紅線」,兼具精細拍攝手法、獨特創作理念與劇情流暢度。

原創音樂金、銀獎分別由「聲命線-旅行」及「夢翔管-戀想曲」榮獲,音樂實力堅強,並與微電影劇情相輔相成,獲獎作品深獲評審團一致青睞,後續高捷公司將呈現於各網路傳播視頻,以影片方式行銷高雄的戀愛景點,也希望未來能吸引更多旅客搭捷運追劇遊高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