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保母摔殘女嬰被撤照 竟還到幼兒園工作

▲惡保母摔殘女嬰被撤照,竟還到幼兒園工作。(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惡保母摔殘女嬰被撤照,竟還到幼兒園工作。(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陳姓保母前年9月,涉嫌將才9個月大的江姓女嬰重摔成殘,經台中地檢署偵辦後依重傷害罪將她起訴,社會局也撤銷她的保母證照,沒想到案件審理還沒有結果,江父最近卻得知陳姓保母又開始到某間幼兒園工作,怒斥「太惡劣了,為何還可以從事幼教行業?這是一顆不定時炸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姓保母前年因1人照顧9名嬰幼兒,又不耐江姓女嬰哭鬧,竟將江姓女嬰重摔在地,導致江姓女嬰頭部受到重創,江父、江母得知後連忙將女兒送醫救治,最後雖撿回一命,但江姓女嬰的記憶停在摔傷之前,沒辦法像一般的幼童學習走路、站立,眼睛也無法聚焦。

案經檢方偵辦,認為陳姓保母是蓄意摔嬰,將她依重傷害罪起訴,社會局也撤銷她的保母證照,目前案件還在地院審理中,沒想到日前有民眾爆料指出,這名陳姓保母從去年底就在台中一間托嬰中心的幼兒園工作,江父得知後相當詫異,怒批陳姓保母「為何還可以從事幼教行業?」

江父表示,女兒受傷後,陳姓保母完全沒有道歉、賠償,在法庭上還不斷推卸責任,聲稱自己的精神狀況不好,不懂為什麼還有托嬰中心敢用她,更形容陳姓保母如同不定時炸彈,不希望再有下個孩子受到傷害。

台中教育局已到該幼兒園稽查,幼兒園坦承並聲稱是幼兒園前負責人請陳姓保母處理交接事宜。不過,前負責人說,去年底的確有請陳姓保母協助電腦交接約一周,但後來得知她被撤照後,就有要求不可讓她留下來工作,不知道為什麼她還會留在園內。

教育局已向該幼兒園警告,不得再讓此人進入園內,園長也表示,會通知陳姓保母不要再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