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好綠好人民好 520三好快閃舞蹈

▲藍好綠好人民好,520三好快閃舞蹈。(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5.20)
▲藍好綠好人民好,520三好快閃舞蹈。(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5.20)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山線社區大學在張妙如老師的指導下參與社區表演,今(20)日在蔡英文總統就職一周年之際,在三好飯店發起快閃行動,張妙如老師提出「以快閃舞蹈表演喚起公民對於社區意識的重視」;三好國際大酒店董事長陳國周首先響應,不僅提供一樓大廳場地以及周邊設施,還說「將會協助社區走入生活與文化的新境界,也期待共同提升斗六棒球場生活圈的人文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雲林科技大學法律教授的舞蹈班班長吳威志,在董事長、老師與同學支持下,策劃了此次快閃活動。他說「我們要在《三好國際大酒店》表達人民期待「歌舞昇平」之幸福訴求。我們以三首社交舞蹈快閃表演,表達《藍好、綠好、人民好》三好,期許朝野為了人民幸福,放下轉型意識、促進政黨和諧。」張妙如舞蹈班師生30人,準時下午2時在斗六市「三好國際大酒店」一樓大廳表演。

特別的是,三首舞曲對於藍綠政黨都有代表的意義。第一首探戈舞曲「最後的探戈」,就是期許今年是最後的試探、最後的干戈與最後的對峙。第二首恰恰舞曲「這甘是戀愛」,就是期許政黨和諧、珍惜民主成果,彼此要共同培養情愫。第三首吉魯巴舞曲「陪伴你到老」,更加具有深層的意義。

張妙如老師表示,「就是期許共同陪伴人民、愛護人民、照顧人民,能夠在生活的社區裡,享受歌舞、享受快樂終老一生」。當然,班長吳威志以過來人呼籲,雲林科技大學主辦的「山線社區大學」課程多元、教學豐富,是社區民眾優質的選擇!尤其是張妙如老師周二斗六班、周四斗南班上課18周僅收2500元,紮實的技巧更是學習的標竿!與會觀賞的有參加斗六科技扶輪社授證16周年社友林萬宗、林義祥等多人、三好國際大酒店總經理董長春、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雲林縣青年志工中心諮詢業師張起凰、雲林縣街頭藝人協會理事長賴宏海夫婦等數百多人場面熱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