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賣關子 「少女時代」十周年會有驚喜

▲TAEYEON媒體見面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5.20)
▲TAEYEON媒體見面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5.20)

記者陳雅蘭/新北報導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將在台灣舉辦三場演唱會,昨日已先舉辦一場,對於表現,他只給自己50分,因為另一半的分數,她要獻給粉絲,「我覺得昨天非常棒,所以給自己50分,粉絲50分,兩個加起來一百分」,讚昨天是一百分的夜晚,今天要挑戰邁向150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首次辦海外表演,太妍認為意義非凡,盼能以台灣為起點去更多地方,見見各國喜愛自己的粉絲。不過伴隨少女時代,她其實來台不少次,早已得知台灣有不少夜市美食,但自己其實少量多餐,無法一次吃完一份食物,也因有表演在身,所以沒有機會去逛逛,卻透露工作人員都有去,發誓下次來也要征服台灣夜市。

其實以個人來台連開三場演唱會,已創下韓星來台辦活動紀錄,問起太妍如何維持體力?她表示在開演前,都是做基本的拉筋、喝水,「但是很奇怪,每到表演時,都會莫名產生能量。」

少女時代即將邁入出道十周年,問起有無與團員私下準備給粉絲驚喜?太妍希望十周年能成為有意義的日子,即使大家忙於各自工作,還是有一起討論,想準備特別的面貌回饋歌迷,「但團員現在不在,我不能透露太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