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淺村榮斗生涯百轟 助西武擊退軟銀

▲淺村榮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淺村榮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西武隊今天出戰軟銀,主砲淺村榮斗轟出生涯百轟,加上木村文紀也轟出2分彈,終場西武就以7:5擊敗軟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淺村是在2局下轟出3分砲,西武隊單局就攻下5分奠定勝基。

他賽後表示:「沒有好球三壞球時,我就想說應該會來好打的球,想不到會擊出全壘打,手感很棒,最後飛出去成為全壘打也很棒。」

「近來職棒也沒想過會有百轟,真的是很開心,希望可以越來越好。」淺村表示。

讀賣巨人隊今天在客場出戰橫濱DeNA,巨人隊雖然在2局上一輪猛攻長野久義、立岡宗一郎、坂本勇人都敲出適時安打,一口氣攻下4分領先,但橫濱隊洋砲José López棒打老東家,5局下敲出追平二壘安打,6局下桑原獎志再敲出逆轉安打,終場橫濱DeNA以6:4獲勝。

巨人隊先發投手內海哲也5.2局失6分,吞下本季第4敗。

羅德隊出戰樂天金鷹,樂天菜鳥田中和基延長12局上轟出生涯首轟2分砲,也讓樂天以2:0氣走羅德。

火腿隊以7:3擊敗歐力士,洋砲Brandon Laird3局下轟出逆轉2分砲,本季12轟,暫居全壘打王寶座。

中日龍隊出戰廣島隊,先發投手又吉克樹7局被打4支安打失1分拿下勝投,中日本季首度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