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女子離奇失蹤 同行友人躲警墜樓亡

▲桃園女子離奇失蹤,同行友人躲警墜樓亡。(圖/社會中心翻攝)
▲桃園女子離奇失蹤,同行友人躲警墜樓亡。(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警分局日前接獲一起離奇的協尋案件,一名31歲彭姓女子與家人失去聯繫,彭女的母親向警方報案後,警方利用手機定位調查,發現她與一名李姓通緝犯曾出入中壢區一棟大樓,警方派人前往了解時,李男疑似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想爬水管逃逸卻不幸摔死,而警方進屋後只找到彭女的外套、鑰匙,卻不見她的蹤影,目前生死未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女上個月24日突然失去聯繫,母親擔心女兒遭遇不測,隨即報警協尋,警方透過手機定位尋人,發現她與李男曾在24日深夜11時,進入中壢區普騰街一棟大樓,但因24日之後大樓的監視器就故障,無法得知25、26日彭女是否離開大樓。

警方29日晚上8時多,與彭女母親前往該大樓李男租屋處找人,但李男疑似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竟從6樓住處爬水管想逃逸,卻不幸摔死在大樓中庭,警方進入李男屋內時發現,彭女的外套、鑰匙都在,但是人沒有在屋內。

警方調查,彭女與李男交往約一個月,彭女還疑似與人有金錢糾紛,懷疑可能因此不想被別人找到。但彭女母親堅稱李男不是女兒的男友,而且還夢到女兒託夢,擔心凶多吉少。

由於李男有殺人前科,彭女母親怕女兒已遭遇不測,要求警方盡力調查,警方也已公布彭女照片,呼籲民眾若有彭女消息請盡快跟警方聯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