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劇團「宇宙星球歷險記」震撼上演

▲「宙星球歷險記」為蘋果劇團招牌科幻大戲。(圖/文化局提供2017 05 20)
▲「宙星球歷險記」為蘋果劇團招牌科幻大戲。(圖/文化局提供2017 05 20)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蘋果劇團又來了!今年特別安排曾遠赴西安國際藝術節演出的招牌科幻大戲「宇宙星球歷險記」,今(20)日晚間7時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盛大上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府文化局展演科表示,國內知名兒童劇團蘋果劇團始終堅持深耕各地,每一年固定大規模規畫「離島藝術季」系列活動,致力推廣藝術教育精神!

文化局展演科指出,已經連續多年獲頒高雄市傑出演藝團隊的蘋果劇團,始終秉持著藝術教育的精神,方團長表示,「『宇宙星球歷險記』劇中充滿同樂的互動橋段,透過『宇宙』的故事,告訴小朋友,追求真理與正義以及包容、同理心和尊重的價值,深受海內外觀眾喜愛並大獲好評!蘋果秉持著『好劇就要讓大家欣賞』的想法,希望將這部好戲也帶到離島,讓更多偏鄉的民眾感受戲劇的美好。」

優質的表演者、高科技的投影美術、華麗的歌舞造型、趣味的飛船競賽,還有創下萬人熱淚、口碑好評的流星燈互動,都是「宇宙星球歷險記」最不可錯過的經典特色,透過戲劇與教育做結合,滿足大小朋友對於探究宇宙的好奇心與幻想,同時也導入宇宙自然現象,讓觀眾們在觀賞戲劇同時學習宇宙科學知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