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柏融300安 洪總700勝只差一步

▲ Lamigo桃猿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12)
▲ Lamigo桃猿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12)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天在主場桃園球場出戰富邦悍將,暴力猿打線再度發威,「大王」王柏融單場4打數3安打,生涯300安達成,加上先發洋投賽格威6.1局飆出8次三振強力壓制,猿隊終場以5:3贏球,一舉拿下7連勝,富邦本季在猿隊主場7連敗,還沒贏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300安共用183場,打席843、打數744,也是史上最快,之前舊紀錄是胡金龍在2015年以出賽216場完成300安,打破1996年兄弟洋砲路易士高懸19年的紀錄(219場)。

王柏融這場比賽前就累積297安,3局上他敲出右外野安打,5局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7局下再敲出右外野安打達陣。

賽格威今天狂飆球速,除了直球威力頻頻超過150公里以上外,他5局上被高國麟安打、方克偉二壘安打形成危機,也對李宗賢飆出三振解危。

賽格威大秀K功,2局面對申皓瑋起,連續飆出5次三振,目前5局投完共用106球,被打4安打,僅有1次保送。

猿隊打線3局上發威,郭嚴文適時安打先馳得點,次局陳俊秀二壘安打後,鍾承祐、林智平適時安打也再攻下2分。

5局下王柏融二壘安打,朱育賢中外野安打建功,林承飛6局下再錦上添花開轟。即便富邦悍將「桃園王」高國輝8局上轟出左外野2分砲也無力回天。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這場贏球後生涯執教已來到699勝,只要明天再贏,就能達成生涯700勝里程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