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餐飲科全國五洲盃調酒及托盤賽 獲12大獎

▲大成餐飲科全國五洲盃調酒及托盤賽,獲2金4銀3銅等12大獎。(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5.20)
▲大成餐飲科全國五洲盃調酒及托盤賽,獲2金4銀3銅等12大獎。(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5.20)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虎尾大成商工在全國五洲盃調酒及托盤大賽共拿下了2金4銀3銅等12大獎,這次比賽中分為調酒、托盤、侍酒師。大成商工餐旅科廖伯清、張沛珍在高職托盤組中,擊敗220位選手,拿下全國第一的2面金牌獎。沈怡珊、吳泠潔在口感侍酒師拿下2面銀牌獎,蕭彩翎、王雅羚在技藝侍酒師中,拿下兩面銅牌獎。最後口感與技術總積分沈怡珊、吳泠潔再次拿下全國第二名銀牌獎。廖伯清在高中職傳統調酒組拿下1面銅牌獎,得獎同時與指導老師楊聖豪、王思汎老師興奮的相擁而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成商工餐飲科工禮賓社學生,為準備比賽中,在楊聖豪、王思汎老師辛勤的指導下,禮賓社放學練習到晚上外,假日都能見到禮賓社在教室中苦練技巧。學生吳泠潔同學說,今年五洲盃調酒及托盤比賽,比賽新增侍酒師組別,讓侍酒師選手們選取不同紅酒來搭配適合的餐餚,但在訓練過程中開軟木塞時常斷裂,當時的我有想要放棄的念頭,在老師們的鼓勵下不斷加倍練習,希望能拿下好績。

大成禮賓社選手都利用下課時間在社團教室辛勤練,終於在五洲盃比賽中大放異彩,校長紀博任勉勵選手再接再厲,希望將來能更上一層樓,不管在職場或升學,都能展現餐飲技術能力,為自己打造美好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