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妹妹出嫁 喬治兄妹萌樣吸睛

▲英國凱特王妃妹妹琵琶今天完婚。(圖/美聯社)
▲英國凱特王妃妹妹琵琶今天完婚。(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的妹妹琵琶.密道頓(Pippa Middleton)20日出嫁,在聖馬可教堂(St Mark's Church)舉行盛大婚禮。琵琶的古董蕾絲短袖婚紗,設計優雅可愛,小立領加上霸氣白紗裙襬,仙氣破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絕美婚紗之外,琵琶的妝髮造型也十分古典,波浪捲髮梳成髮髻、戴上鑽石髮飾,未來勢必引起眾多待嫁女性仿效,掀起一波流行話題。琵琶的姊姊凱特、姊夫威廉王子、哈利王子都出席見證這美好動人的時刻。而婚禮的另一焦點,當然就是擔任花童的小公主夏綠蒂和小王子喬治了,兩人身穿白衣、造型可愛,萌樣十足。

琵琶今年33歲,畢業於蘇格蘭愛丁堡大學,目前是位專欄作家;2011年,她在威廉王子與姊姊凱特的婚禮上擔任伴娘,纖細曼妙的身材贏得舉世矚目,被稱為「全世界最知名的伴娘」。另一半詹姆士.馬修(James Matthews)41歲,為操作對沖基金的銀行家,年輕時曾是職業賽車手。兩人婚禮地點在倫敦西部柏克夏(Berkshire)恩格費爾德(Englefield)的聖馬可教堂,婚宴則在密道頓家族位於巴克爾伯里(Bucklebury)的別墅舉行。

除了琵琶的婚紗造型出眾,新郎馬修所穿的英式傳統西服也流露出帥氣紳士風格。馬修與參加婚禮賓客哈利王子等人所穿的圓弧下擺、長度及膝的外套,是英國男士正式服裝「晨禮服」(Morning Suit)。根據英國社交禮儀,下午六點之前,男士都穿這類型服裝,流線形的設計充滿貴族氣質。馬修所搭配的直條紋西褲,也為他的新郎造型加分不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