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脫離單身要注意 太早加對方臉書恐出局

▲想脫離單身要注意,太早加對方臉書恐出局。(圖/甜心有約提供)
▲想脫離單身要注意,太早加對方臉書恐出局。(圖/甜心有約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現代人習慣將生活大小事放上社群網絡,或是藉此發展人際關係,但近期全球最大高階交友網站─甜心有約(Seeking Arrangement)研究指出,若太早加入心儀對象的臉書,可能會影響感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球最大高階交友網─甜心有約(Seeking Arrangement)根據14000名會員在社交網站行為進行研究,發現約有42%的人第一次約會之後立刻互加臉書好友,32%的情侶於一個月後,或是約會幾次後才互為好友,還有26%的會員是在見面前先加臉書。

而第一次見面立刻互加臉書好友,雙方關係僅維持1個月,約會前就互為好友的情侶,關係也只維持1至6個月,約會後一個月、或是約會幾次後,才互為好友的情侶關係則長達1年以上,由此可見,何時成為臉書朋友會影響戀情長短。

甜心有約指出,因現代人常常在社交網絡上分享心情、照片,容易降低彼此的好奇心,若較晚互為好友,在約會過程中會有較多互動,相處過程中也能更有共鳴,比透過網路的相片、影片來認識一個人要真實許多。

甜心有約創辦人布蘭登‧韋德(Brandon Wade)表示:「太早遞出交友申請,將導致對方透過臉書獲得太多不必要資訊,如過去感情歷史,不僅容易相處時預設立場,更在類似狀況發生時想太多,導致分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