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在台大騷「導彈」身材 甩奶狂跳電臀舞

▲渡邊直美展開幕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5.23)
▲渡邊直美展開幕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5.23)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在日本、台灣都擁有大批粉絲的渡邊直美,將於5月27日在台北展出「渡邊直美展」,她今(23)日還特別出席台北的開幕儀式,更穿著V領低胸洋裝,頂著雙色辮子頭登場,活潑的她還跟「直美人偶」,在現場甩奶大跳碧昂絲的電臀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的「渡邊直美展」,特地以「去渡邊直美的豪華派對裡狂歡」為主題,設計出兼具時尚又充滿玩心的空間。現場也邀來台灣知名插畫家「H.H先生」一起合作,H.H先生繪畫、製作了等身的大玩偶「直美人偶」與「美美人偶」,作為本次開幕的驚喜嘉賓,沒想到直美人偶一出場,便跳起渡邊直美的成名作品,碧昂絲的電臀舞;而渡邊直美也不輸人偶,一起跳得超賣力。

從不避諱自己身材豐腴的渡邊直美表示,自己平常本來就喜歡露一點胸,「今天也很努力搭配服裝。」對於自己的分身「直美人偶」,她大讚「超可愛!連身材都很像!」話鋒一轉,也擔心起直美人偶跳舞完,似乎有點喘不過氣,展現貼心一面。

非常喜愛台灣的渡邊直美,每次到台灣都會找台灣製的盤子、杯子等,每次必買的則是牙刷,她笑稱:「因為台灣牙刷比較大支!每次都會買10支回日本。」不過活潑的她也透露,本次展覽是第一次在海外展出,「其實很擔心台灣場的觀眾會不多,所以很希望大家幫忙宣傳。」

「H.H先生」(右)現身支持渡邊直美。(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5.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