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看好未來房市景氣 2017逆勢發動六個百億推案

▲遠雄看好未來房市景氣 2017逆勢發動六個百億推案 。(圖/公關照片)
▲遠雄看好未來房市景氣 2017逆勢發動六個百億推案 。(圖/公關照片)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繼高雄新案遠雄THE ONE熱銷佳績之後,遠雄再推出中和遠雄左岸造鎮大作。下半年預計持續推出桃園「遠雄新未來」、台中清水第五期與新莊「遠雄莊園」和「遠雄九五」等百億大案,遠雄預見房市好轉,有信心以推案帶動景氣與買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戶肯定 譜寫台灣經濟奇蹟

遠雄自1969年創立建築事業以來,在亞洲及歐美投資房地產開發已有近50年經驗。不同於一般建商,遠雄在整體規劃、研發創新投注許多研究,並有多項成功實績,從住宅、廠房、辦公、商業、飯店及主題樂園、航空自由貿易港區到大巨蛋體育文化園區,在全球興建完成600多個項目、700多萬坪面積,並獲得超過15萬組客戶的肯定支持,其中上市上櫃公司有300多家,至今創造了30萬人的居住空間以及40萬個就業機會,每年帶動新台幣一兆元以上的經濟產值。

不斷升級創新 世界造鎮典範

為提升台灣居住環境,遠雄邀集國內產官學研一同參訪15個國家、30多個城市與80幾間國內外的大公司合作升級,不斷以合作創新來服務更多客戶,從2005年三峽遠雄藝術大道、林口遠雄未來之丘、內湖遠雄新都到新莊遠雄U-PARK,在每一個造鎮實績,都可以看見遠雄的努力與用心,今年度遠雄在中和的遠雄左岸造鎮更是首創12i智慧生活,以智慧安全、低碳節能、生態綠能獲得世界肯定,成為全球第一個獲頒LLG創新卓越智慧城市獎的台灣之光。

中和遠雄左岸 信義大安買不到的水岸景觀宅

遠雄左岸和其他重劃區不同,全區街廓幾乎是遠雄單一設計規劃,沒有台北市城區內隨處停放汽機車的凌亂街景,以一條四季大道與四座主題公園,加上1300公頃的河濱水岸,綠覆面積超越22座大安森林公園,是大台北非常難得的低碳河景住宅區。相較於台北市蛋黃區每坪200萬的豪宅,在遠雄左岸只需1/4價格,就可以買到無價的大河景觀與舒適的居住環境,是注重生活品質客戶的首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