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林牧潔花錢有理 買精品腕錶給女兒當傳家寶

▲名媛林牧潔與名模林又立日前出席精品品牌的腕錶活動。(圖/BVLGARI)
▲名媛林牧潔與名模林又立日前出席精品品牌的腕錶活動。(圖/BVLGARI)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名媛林牧潔與名模林又立日前出席精品品牌的腕錶活動,一起大聊珠寶與腕錶時尚經,名媛林牧潔表示,老公曾送過她鑽石手鍊、包包,而她自己偏愛綠色水蛇皮玫瑰金的錶款,名媛林牧潔更表示、「這不只是錶而已,也是飾品,不管休閒時或是正裝出席晚宴都很適合,未來還可以留給女兒,當傳家之寶。」還說,這是很合理的花錢理由,花錢花得「理直氣壯」,十分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模林又立則說喜歡腕錶的特別訂製服務。(圖/BVLGARI)

不同於名媛林牧潔想把錶留給女兒戴,名模林又立則說喜歡腕錶的特別訂製服務,並且喜歡腕錶與服裝一起穿搭,她說自己會考慮用跳色的腕錶來搭配服裝,這樣才能襯托出兩者的獨特之處,而New Serpenti是經典Serpenti腕錶系列的2017年新作,抽象蛇形錶殼設計以迷你姿態呈現,由精鋼或玫瑰金材質打造,所搭配的Karung水蛇皮雙圈錶帶,也讓奢華感更加分。

名媛林牧潔想把錶留給女兒戴。(圖/BVLGARI)

另外、除了精品腕錶穿搭之外,珠寶搭配也在紅毯上占有一席之地,第70屆坎城影展(Cannes Film Festival)日前於法國舉辦,現場巨星雲集。眾家男、女明星紛紛選穿黑色禮服配戴珠寶,出席,摩納哥葛莉絲王妃外孫女夏洛特卡希拉奇(Charlotte Casiraghi)以多變造型出席活動,選擇Seven Stars高級珠寶系列垂墜式耳環、4810系列、摩納哥葛莉絲王妃系列、寶曦月苑系列等精典珠寶,承襲皇室好品味。

夏洛特卡希拉奇(Charlotte Casiraghi)。(圖/萬寶龍)

烏克蘭超模兼女演員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法國演員奧兒阿迪卡(Aure Atika)有志一同,選擇摩納哥葛莉絲王妃系列高級珠寶;法國女演員愛麗絲泰里昂妮(Alice Taglioni)及中國超模奚夢瑤同樣配戴4810系列頸鍊與手環,成為造型一大亮點。

夏洛特卡希拉奇(Charlotte Casiraghi)。(圖/萬寶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