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十四校聯合舞展閃亮登場

▲蘭勁舞力-宜蘭縣十四校聯合舞展閃亮登場。(圖/記者李清貴翻攝,2017.6.4)
▲蘭勁舞力-宜蘭縣十四校聯合舞展閃亮登場。(圖/記者李清貴翻攝,2017.6.4)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由宜蘭在地青年自主發起的「蘭勁舞力-宜蘭縣十四校聯合舞展」今(4)天下午5點在中興文創園區八號棚架舉辦。體育署長林德福、宜蘭縣文化局長李志勇到場為團員加油打氣,除了肯定宜蘭囝仔的熱情創意,也期盼未來能夠「喚」起更多年輕人回鄉打拼,讓宜蘭精神發光發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蘭勁舞力」,是由一群宜蘭街舞同好青年自發性組成,去年開始邀集學校社團參與演出,歷經場地、經費、執行等重重考驗與挑戰,今天終於順利登台演出。 「蘭勁舞力」舞展第一支宣傳片才四天就創下四十萬人次瀏覽,也讓這次演出活動備受矚目。為了這次演出,他們陸續至礁溪湯圍溝公園、新月廣場、幾米公園、羅東中山公園等地舉辦快閃熱舞,讓民眾對舞展演出更加期待。

文化局長李志勇表示,縣府提供中興文化創意園區的場地與資源,就是期待讓這場演出能順利舉行,也盼望藉此共同為宜蘭街舞文化付出心力,讓宜蘭的孩子能在自己的家鄉及土地揮灑著青春,不斷地延續。

今天的演出,除了宜蘭大學、佛光大學、淡江大學、蘭陽技術學院、宜蘭高中、宜蘭高商、蘭陽女中、羅東高工、羅東高商、頭城家商、聖母專校、耕莘專校、慧燈高中以及南澳高中等十四所學校街舞社成員之外,宜蘭在地街舞職團PHC、Endless crew、Endless family、利澤妞妞、咆嘯小老鼠等五個團隊也展現前輩魅力、參與演出,舞展總召李曼萍表示,感謝參與的學生及工作人員,在為期一年又兩個月中的付出及努力,尤其在沉重的課業與工作壓力之餘,還能共同完成舞展實屬不易。她也希望這場活動能拋磚引玉、得到更多迴響,未來能有交流空間與場地,讓街舞文化能在宜蘭延續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