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疑似酒駕釀禍 費雪:慶幸沒有傷及無辜

▲費雪出車禍,所幸無大礙。(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費雪出車禍,所幸無大礙。(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NBA前湖人成員「老漁夫」Derek Fisher(費雪)日前因疑似酒駕而遭到逮捕,今天Fisher受訪時表示很慶幸自己還能活著,並認為所幸沒有造成太大的意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重要的是我們還能安全出現在這裡,並且沒有造成其他人員的傷亡。」Fisher受訪時表示:「所以我只能正面的看待這件事情。」

根據外媒報導,Fisher當時和他的女友Gloria Govan開車在加州高速公路上撞到路肩護欄,警方認為Fisher有酒駕的嫌疑,請他做了酒駕測試後將他逮捕。

Fisher結束他的球員生涯後,2014年擔任尼克總教練,但執教尼克的第1個球季繳出尼克隊史最差的戰績,僅繳出17勝65敗,第2季一開季繳出1勝9敗後就遭到球隊開除。

Fisher目前轉戰NBA TNT電視台擔任賽事的講評。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